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OL 開箱|何謂街頭時裝與丹寧完美結合?細覽完 LEVI’S® x FACETASM 聯乘「MUTATION」系列你便知曉!

由日本設計師落合宏理所主理的街頭時裝品牌 FACETASM 以飛快的速度躍升為國際知名大牌,前陣子與 Jordan Brand 攜手推出聯乘 Air Jordan 1 Mid 後,這次則與經典丹寧品牌 LEVI’S ,雙強聯手必是大家所矚目的重磅系列。形象照找來了日本知名饒舌歌手 KOHH 強力演繹,讓此波聯乘更添話題。

本次  LEVI’S® x FACETASM 聯乘系列以「MUTATION 奇型」為題,將LEVI’S® 旗下經典單品經過落合宏理大膽的解構重組及創新設計後,給予全新樣貌。 這次#COOL開箱 便帶各位讀者來仔細端詳全系列 6 樣單品,看看落合宏理是如何將街頭時裝與丹寧完美結合,打造出一件件令人驚嘆的服飾單品。


LEVI’S® x FACETASM 聯名 501®丹寧褲

▲LEVI’S® 最經典的單品非 501® 丹寧褲莫屬,每次聯乘絕對少不了它的出現。本次的 501® 褲款已經典的原色 Indigo 為出發,樣式雖然看似基本,卻藏有許多小細節在其中,是款百搭卻不失特色的褲款,非常符合日本品牌的設計精神。

▲正面左邊口袋下方繡有草寫 FACETASM Logo ;皮標也是該聯乘特別設計的,將經典 LEVI’S 雙馬標縮小在右下方,再印上 FACETASM 標準字 Logo ,右邊多出的一小塊則印有本次聯乘主題「MUTATION」。口袋小紅旗特別使用老味十足的大 E ,讓你穿著之時可以不經意透露出你的 501® 與他人的不同。


LEVI’S® x FACETASM 聯名丹寧外套

▲ LEVI’S® x FACETASM 此波的丹寧夾克將經典的 Type-I 與 Type-III 結合, 因此正面可以看到 Type-I 經典的雙折線之外,同時也出現了 Type-III 的經典 V 縫線,看似誇張的設計卻毫無違和感,在保留經典之餘,還能創造出全新樣貌;而整體版型為寬版,更符合目前的時尚潮流趨勢。

 

▲內裏的獨特的背帶設計可以讓穿搭方式更加豐富,讓你穿著外套,亦或是背著外套,都能產生出截然不同的味道。

▲背後下方縫有獨特的洗舊 FACETASM 標籤,袖口也繡上 草寫 FACETASM Logo ,再再彰顯出本次聯名之特色。


LEVI’S® x FACETASM Wide & Slim丹寧褲

▲FACETASM 極具代表性的 Wide & Slim 褲款設計也出現在本次的聯乘之中,以經典水洗丹寧褲姿態呈現。很難不讓人注意到的左闊右窄的誇張褲管設計絕對是本次聯乘中的重點單品,加上自然的水洗刷紋更添不少復古感,整體看似浮誇的外型但實際穿上卻是滿滿的時尚味,絕對是喜歡 FACETASM 的朋友不可錯過的單品。

▲整體小細節的配置與其他單品略同,聯乘特殊皮標、 紅旗大 E 每樣都少不了。

▲比較有意思的地方還有腰部處的調節皮帶,讓整體質感再度提升一個層次;此外,除了的褲頭的主扣之外,內裏還有如 Chino 褲款的鈕扣設置在裏頭。


LEVI’S® x FACETASM Sawtooth Western 丹寧襯衫

▲LEVI’S 經典 Sawtooth Western 襯衫在本次 FACETASM 聯名中展現出滿滿的時裝感,在原色 Indigo 上使用異材質拼接手法,讓紅白色的織紋布料一路從袖口延伸到背後,非常具特色且玩味的設計,為原本單調的丹寧襯衫注入全新感受。

▲極具質感的珍珠扣在原色 Indigo 的底色襯托之下更顯耀眼。而左手袖口一樣繡有 FACETASM 藍色草寫字,此兩處非常值得細細品味。

▲當然大 E 紅旗以及背後下擺的洗舊 FACETASM 標籤一樣少不了。


LEVI’S® x FACETASM 騎士丹寧夾克外套

▲這件「騎士丹寧夾克外套」( Biker’s Trucker ) 堪稱本次聯乘的重磅大物,水洗丹寧的長版大衣配上魚尾設計帶有強烈的軍工裝感;而帽子為可拆式,讓穿搭造型能更加多變,絕對是實穿且實搭的代表單品。

▲即使做為可拆的帽子在設計和作工上也毫不馬虎。帽沿繡有菱形縫線,下方接銜處使用魔鬼氈設計,有防風兼具造型之效果。

▲除了具備基本的釦子之外,內裏還有金屬拉鍊,給你絕佳的雙重防防護,強調它的「騎士」機能特性。


▲與上述的丹寧外套有同樣的內裏背帶設計,讓穿搭造型更多變;順帶一提,本次聯乘所付的吊牌也非常的「MUTATION」,將吊牌一分為二,再以用細繩綁重組,讓人捨不得拆掉。


LEVI’S® x FACETASM 印花 TEE

▲除了以上丹寧服飾之外,這次的聯乘 T-Shirt 雖然僅有一件,但也非常有看頭。以白色為底,版型則為寬版落肩設計,正面為素面白色,背後則是印有斑駁感的 FACETASM Logo 之外,上方還有本次聯名的皮標,即使單穿也非常有氣勢。

▲精美的印花 Logo 圖樣,配上特別的皮標,聯乘識別度滿載之外,也非常百搭。


LEVI’S® x FACETASM 雖然是兩方的首次合作,但實品卻相當讓人驚艷,大膽且完美的將時裝剪裁結合在丹寧上,衝撞出令人刮目相看的丹寧服飾。你不得不佩服落合宏理的設計,讓 LEVI’S 經典單品有了全新的詮釋;而其中單品有些看似誇張,不過穿上便能知曉那獨特魅力。 LEVI’S® x FACETASM 膠囊系列包含6個中性單品,已在 2020 年 3 月 13 日於 LEVI’S® 台北東區旗艦店限量上市,有興趣的朋友不妨親自走一遭門市,親自感受 FACETASM 帶來的經典新感受。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