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OH~鞋!球鞋解構始主CONVERSE出招!宮下貴裕:球鞋與時裝混搭正式穿搭有趣的地方。

從 TheSoloist. 品牌創始人宮下貴裕的設計中不難發現,受搖滾樂啟發的他著迷於透過簡約主義來表現反叛的想法,此次與 Converse 合作也採取了類似的作法,運用 All Star Disrupt CX 的大膽設計,並使用了兩個品牌都熟悉的黑色與白色打造。本回 COOL 也非常榮幸的能和宮下貴裕本人聊聊關於這次合作的理念與對 Converse 的想法。

Q:你的設計通常都來自哪裡?

T:長久以來,音樂是我設計過程中不可分割的一部分。我是經典搖滾樂的粉絲,從旋律、歌詞到這首歌的故事都是靈感。

Q:喜愛搖滾音樂的你想必也對 Converse 有一份情感吧!可以分享和 Converse 之間的故事嗎?

T:我從小就喜歡 Converse ,大約十歲左右就開始穿高統的 Chuck Taylor All Star ,到現在我還是很常穿,包括 Jack Purcell 、 One Star 和 Chuck Taylor 等等。2005年,我開始與 Converse Japan 合作,和他們的團隊一起嘗試了幾種不同的風格,然後是在 2009 年,開始與 Converse 美國的合作一直到現在,能跟自己喜歡的品牌聯名是很興奮的事情,尤其 Converse 和搖滾樂的關係如此緊密。

Q:覺得這次 Converse 推出的新科技 CX 如何?

T:很舒服,這是第一個想法,自己從小穿到大的鞋子,如今能有這樣的發展真的很讓人興奮,尤其自己能加入 Converse All Star Disrupt CX 的設計,非常榮幸。

Q:球鞋儼然成為時尚圈的主流款式,你怎麼看待這樣的發展?

T:對我來說球鞋就是球鞋,是所有鞋類中的一個款式,但不代表就不能混搭,過去球鞋代表的是運動、街頭文化,如今和時尚結合是相輔相成的,我把作品組合在一起,讓時裝與街頭混搭,而不是分開,例如我想要一件量身訂製的外套,但也會購買棒球外套,這才是穿搭有趣的地方。

Disrupt CX 是由經典 Chuck Taylor All Star 改造而來,彈性帆布鞋面、CX泡棉及全新鞋底設計展現了 Converse CX 的嶄新設計語言,以及品牌對產品舒適度和實用性的不斷追求。其誇張的後跟設計大膽且充滿表現力,令人耳目一新。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