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疫情升溫,蘋果 WWDC 2020 開發者大會首度改採網路線上直播發表!

蘋果春季發表會才剛傳出延遲停辦,或將同時發布的 iPhone SE2 亦將改於官網直接上架,蘋果官方稍早正式表示,每年 6 月登場的 WWDC 2020 開發者大會,受疫情升溫影響,今年將會改為以線上方式舉行。

今年邁入第 31 屆的 WWDC 2020 蘋果開發者大會,將首度改採線上活動形式舉辦,期待為數百萬充滿創意和創新的開發者帶來機會,搶先瞭解 iOS、iPadOS、macOS、watchOS 和 tvOS 的未來發展,並能與 Apple 工程師互動,攜手打造種種 app 體驗,令 Apple 遍佈全球的使用者生活更精彩。將在未來幾週內公布各項細節。

此外,Apple 還宣布將向 San Jose 當地機構組織捐款 100 萬美元,以彌補 WWDC 2020 以全新線上形式召開所導致的相關收入損失。

Source / Appl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