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OL 穿搭講堂|春天來了鞋子就是要穿「撞色款」!2020 年早春新色 VANS,就是你日常走挑的「必備款」!

有別於秋冬穿搭上常見的多層次,想在春夏之際提升造型的亮點,除了運用配件單品來點綴之外,撞色單品的搭配也是各個穿搭型人,常見的選擇之一,但如果不習慣著用太跳色的服裝,那就先從著用鞋款開始吧!

VANS RETRO SPORT COLLECTION –  STYLE 36 $ 2380 / SK8-MID $ 2280 / SK8-HI $ 2380

在 2020 年春天,VANS 也帶來了多款撞色波鞋,並推出 RETRO SPORT 系列,將草綠、天藍、橘黃以及桃紅等色調,注入在 STYLE 36,SK8-MID 到 SK8-HI 等經典鞋型的麂皮鞋面之中,完整呈現出復古運動的氛圍,而兩側也輔以黑色的水波紋標誌,來平衡鞋款整體的視覺,至於該怎麼穿搭呢?那就趕緊看下去吧!

螢光色點綴,工裝風格也能完美駕馭!

VANS x Sandy Liang 連身工作服 $ 6980 / VANS 螢光綠短 Tee $ 980

誰說妹子就無法駕馭工裝風格?簡單選擇版型合身的連身工作服,結合粉色調的顏色搭配,再透過配件單品的點綴,也是能呈現出妹子獨有的工裝風格!但如果還想增添穿搭上的小巧思,那就在內搭 Tee 的部份,著用和鞋款水波紋相同的配色吧,簡單打造穿搭上的亮點!

VANS RETRO SPORT SK8-HI $ 2380

在鞋款的細節上,這雙高筒的 SK8-HI,是以白色網布材質和桃紅色的麂皮面料拼接合成,呈現出獨有的撞色層次感,而鞋側的螢光綠水波紋標誌,無疑是整體設計最大的亮點所在。

黑色 x 卡其色!春夏的簡約定番!

VANS 黑色帽Tee $ 2480 / VANS x Sandy Liang 小包 $ 1980 

對於撞色鞋款不知道該如何搭配的朋友,黑色和卡其色的單品,絕對會是妳的最佳選擇,畢竟身為兩大搭配的基本色,無論是怎麼搭配都保證順眼,絕對就是春夏之際的簡約定番 LOOK,同時再搭配漁夫帽和毛料小包的搭配,來提昇整體造型的完成度。

VANS RETRO SPORT STYLE 36 $ 2380 / VANS LOGO 白襪 $250

橘黃色的麂皮面料,其淺色調的設定,再加上 STYLE 36 的鞋型,將復古撞色的氛圍完美呈現,其中白色襪款的 VANS LOGO,也和位於鞋面上黑色的水波紋圖案相呼應,將穿搭的細節展露無遺。

同場加映!街頭定番火焰款!

VANS OLD SKOOL FLAME $ 2180 & VANS SK8-HI FLAME $ 2380 (男女尺寸都有)

除了上述所介紹的撞色波鞋外,VANS 同樣也沒有忘記自己的街頭屬性,本季也分別在 OLD SKOOL & SK8-HI 等兩大經典鞋型中,注入了火焰的設計 – FLAME PACK 系列,持續攻佔各大街頭型人的鞋櫃,並一共推出「黑魂 x 青焰」&「紺紫 x 銀焰」等兩種配色。

街頭本格!OVERSZIE 風衣直接上陣!

VANS Pullover $ 3380 / VANS LOGO 白襪 $ 250

想要成為街頭潮妹的第一步,就是選用 OVERSIZE 尺寸來做搭配,而帶有濃厚街頭感的 Pullover 風衣就是穿搭上的最佳單品!如果會擔心過大的尺寸會過於無精打采,那麼就綁上一個高馬尾的髮型,來提昇造型的俐落感吧!同時螢光綠和黑魂色調的搭配,更是使得整體有著極強的存在感!

VANS OLD SKOOL FLAME $ 2180

LOGO 白襪,絕對是春夏之際街頭穿搭的必備單品,畢竟搶眼的白襪除了可以和鞋款的白色中底相呼應之外,上面簡單明瞭的 LOGO 設計,更是展現街頭態度的關鍵之一。

有別於黑魂款的青焰,紫色款的銀焰,在細節的設計上更是有反光的視覺較果。

2020 年早春新色 VANS,就是你日常走挑的「必備款」!

穿上 VANS 鞋掌握這「3」種穿搭技法,輕鬆帶妳成為街頭潮妹!

最後,再次帶大家複習關於以上所介紹的穿搭技法,分別螢光色系的搭配點綴簡約色系的定番組合到 OVERSIZE 的尺寸著用,只能說每一點都是極其實用,把這些重點記好後,就趕緊去入手這些早春新色的 VANS 鞋了吧!

Info Vans Taiwan

  • 新光A11-台北市松壽路11號4F (02-7709-7176)
  • 武昌店-台北市武昌街二段92號 (02-7709-7289)
  • 汀州店-台北市汀州路三段180號 (02-7709-7350)
  • 巨城SOGO-新竹市中央路239號4F (03-621-5208)
  • 台中新光-台中市台灣大道三段301號11F (04-3707-3556)
  • 台中店-台中市三民路三段176號 (04-3707-4985)
  • 台南新光西門-台南市西門路一段658號5F (06-703-0212)
  • 漢神巨蛋-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777號8F (07-976-5090)
  • 高雄店-高雄市五福二路234號 (07-976-5679)

更多相關資訊,請關注 VANS 官方臉書粉絲專頁 Instagram 帳戶

Editor_ MAXX ( @maxx__su )
Photographer_ 野比 のび太
( @balloontom )

Model_Cleo Chien ( @cleoj___j)
Hair & Make Up_
Ted Kuo ( @tedkuo_makeup )
Info_ VANS
Special Thanks_ Dickie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