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一趟零時差感官體驗的旅程!「 Continues. 」SamAlive Solo Exhibition 攝影展即將登場!

旅外攝影師 SamAlive 幾年前曾使⽤「 冒險 adventure 」來作為攝影展理念,因為他認為⼈⽣就像是場冒險,不斷的探索未知的事物;近年來,他熱衷於⼾外健⾏,喜歡感受⼤⾃然所帶來的感動,因此獨⾃造訪了歐洲數個國家,然⽽「 冒險 」這個理念從未改變過,將⾃⼰喜歡拍照的熱衷延續下去,就是本次主題「 Continues. 」。

本次的「 Continues. 」攝影展,是由 SamAlive 與 O_COFFEE 所共同策劃,同時更結合戶外 OUTDOOR 和都會 URBAN life style 的 WHITEROCK 為展出場地,融合作品與場域,間接透過體驗影像來做出走的連結,每一幅裝幀都滿載自然的呼吸和溫度,也另外呈現出城市生活的綿密節奏感;而活動開幕當日將由 Sam 在現場與大家分享他的冒險,同時也將提供 Sam 在攝影旅途中所熟悉的咖啡風味和點心,一趟零時差感官體驗的旅程即將展開,感興趣的朋友可別錯過了!

 



 

「 Continues. 」SamAlive Solo Exhibition

展出期間|2020.03.21 ( )  – 2020.04.12 ( )

分享講座|2020.03.21 ( ) 14 : 00

展覽地點|WHITEROCK A13

活動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507720810128657/

展覽週邊|現場有 SamAlive x O_COFFEE 的影像 T-shirts 限量發售,而現場作品均有出售,細節請洽服務人員。

about SamAlive

WebSite | https://www.samalive.co
Instagram | https://www.instagram.com/samalive/
flickr | https://www.flickr.com/photos/designedwithsam/sets/

 



source / O_COFFE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