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小感冒」說法又來了?名模 Kendall Jenner 暗喻武漢肺炎沒什麼好怕,被最強網紅嗆爆!

武漢肺炎的疫情已經蔓延到了全世界,無論是歐洲或是美洲國家都都出現了嚴重的社區感染,甚至相繼有不少名人確診。不過當中還是有些人依然只把武漢肺癌當作只是普通的小感冒而已,讓人看了覺得實在母湯啊~像是赫赫有名的模特兒 Kendall Jenner 前幾天就在個人的 IG 限動發文,她對比了武漢肺炎還有美國流感的症狀輕重程度以及治癒率還有媒體的報導,暗示相較於流感,武漢肺炎的死亡率偏低,但媒體卻花了巨大的篇幅來報導,似乎在暗喻群眾們過於恐慌啦!

img via KendallJenner@instagram

然而這個說法馬上就被有著「最強網紅」稱號的義大利時尚部落客 Chiara Ferragni 給打臉。



 

她立即在 IG 上發表動態,強烈聲明武漢肺炎才不是 fxxking「小感冒」,除了致死率之外,更可怕的是它的傳播性,可能讓整個醫療體系崩蹋。並且直接點名 Kendall Jenner ,希望名人們不要再不懂裝懂的傳播錯誤的訊息給大眾。

 



 

如今疫情的嚴重性實在是不容小覷,雖然台灣相對其他國家都還在可以控制的範圍之內,不過小編也要提醒各位網友平常還是要記得戴口罩、勤洗手,避免出國才能遠離病毒喔!

source/thesun.uk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