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Madness x New Balance 將成絕響!余文樂 IG 親自宣布:「這是我跟 NB 的最後一次聯名」

先前余文樂趁著所主理的品牌 MADNESS 2020SS 發佈,便在 IG 親自披露全新 Madness x New Balance 鞋款,流線復古的鞋身不難看出是以經典 320 型號為靈感,再配上誇張的線條,造就出全新的鞋型,如此創新且具有誠意的聯乘引來許多鞋迷的好評;不過,余文樂在稍早親自在 IG 感性發文表示:「如無意外這將會是我跟NB合作的最後一次聯名,謝謝NB一直以來對我的信任和自由度,謝謝團隊過去的努力,我總算對NB做出了一點點貢獻。希望大家都喜歡我們做過的所有東西~」,意指這雙 Madness x New Balance 將會成為雙方的最後一雙聯乘,之後 Madness x New Balance 聯乘將會成為絕響。不曉得同時身為 NB 代言人的余文樂為何做出此決定,但能確定的是 Madness x New Balance 必定又要上漲一波了。

 

source/@lok666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