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AV 女優界震撼彈!Tia 蒂亞「回歸拍片」,專啃你的「混血 H 巨乳 + 雙手榨煉乳」還記得嗎?!

近年,有許多 AV 女優考慮到未來發展紛紛轉行,例如:暗黑潮流女神「明日花綺羅」便就轉職當模特兒力求道路拓寬,曾打進 DMM 銷售排行榜的高杉麻里也宣布引退轉行 Youtuber,就連素有「暗黑安以軒」之稱的栗栖美波,亦想走上明日花綺羅 model 的身份。

不過在接續一波波「打開知名度便引退」的風潮中,還是有令人性奮的消息,那就是 AV 女優「Tia 蒂亞」疑似將回歸拍片,因其網路最近瘋傳著 3 月 20 日,即將發售由 Tia 所拍攝的《Reborn》寫真(重生)。但很可惜的是此次並沒有「愛情動作戲」僅為寫真影片,雖然這位之前是 S1 公司旗下的美日混血女優,於 2017 年底就從未有作品釋出,可眾多大神爆料,根據這次 《Reborn》拍攝主題,應該是率先預熱 Tia 蒂亞要「重返 AV 界」了!

 



 Source / betku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