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美麗妄娜」神隱一個月強勢回歸!自揭罹患憂鬱症,網友:「我們會一直陪伴著你」

身材高挑、長相甜美的「美麗妄娜」經營 YouTube 頻道短短不到一年,就因時常在鏡頭前展現超「ㄎㄧㄤ」搞笑反差個性,而快速累積訂閱人數已接近 60 萬人,是近期 YouTuber 迅速崛起的超新星。不過自從 1 個月前她在鏡頭前傷心落淚以來,已經有一個月沒上傳新影片了,稍早妄娜終於帶來全新作品,只不過讓「ㄅㄑ軍」們看了既開心又心疼。

 

妄娜在 3 月 14 日上傳的新片中,直接以「我用一個月治好了憂鬱症」為題,向支持她的「ㄅㄑ軍」們交代消失一個月的原因,妄娜表示,為了治療自己的憂鬱症,不靠藥物控制自己的情緒、睡眠,所以她才會休息一個月,讓自己好好放鬆,去新的交友圈認識新朋友,打電腦、玩桌遊,跟人互動。「讓大家久等了,沒有讓大家失望的是,我已經停藥一個月了,厲害吧!」幫妄娜按個讚!

在影片中,妄娜堅強的陳述自己罹患憂鬱症這段時間的種種狀況,讓看過影片的粉絲相當揪心,紛紛留言關心:「妄娜不用道歉啦看到你沒事就是ㄅㄑ軍最開心的事了!」、「要記住總有支持你的人在你身邊💕」、「我們會一直陪伴著你,因為不知不覺你已經成為我們生活的一部份」、「剛回歸就這麼感性(・o・;) 真的很開心你回來啦!」、「強勢回歸」。

再看到妄娜真的非常開心,也期待女神繼續創作,我們會持續支持的,對吧!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