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才剛力挺完中國竟收到CBA發布的「強制回國令」,不回歸就終生禁賽!林書豪推特寫下:「我真的很害怕。」

近期新冠肺炎疫情日趨嚴重,災情持續過大之下竟連 NBA 爵士隊球星 Rudy Gobert 與 Donovan Mitchell 也宣布確診,甚至導致聯盟主席 Adam Silver被迫宣布 NBA 自 3 月 12 日起全面停賽,但未必免疫情持續擴散許多球迷還是紛紛表示認同聯盟的這個決定。身為本次疫情的起源地的 CBA 於今年 2 月已經停賽,但日前卻驚傳 CBA 高層已決定將於四月重新開始複賽,中國球隊更要求經紀人一定要讓球員歸隊,否則將祭出終身禁賽令,此次強制命令當然也包括華裔球星林書豪,如此強勢不顧疫情危險的行為也在網路上引起熱議。



前曾怒斥許多人面對中國新冠肺炎疫情有著「種族歧視」心態的華裔球星林書豪目前人並不在中國,但力挺中國的強勢姿態卻依然清晰可見,日前在台灣參加屏東燈會的他究竟是否會回到中國打球也成了眾人關注的焦點,畢竟他可是先前為中方使出最大力度聲援的球星之一,未來是否力挺到底將會是他最需審慎思考的問題,但面對如此可怕的疫情他也曾在推特寫下:「我真的很害怕。」的字句,雖然不知道是否是針對此次命令寫下的情境感想但不免讓人有些遐想,未來林書豪到底會不會力挺 CBA 到底呢?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