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公主也走鐘!超崩壞迪士尼公主系列地雷扭蛋,王子這樣還能親得下去?

迪士尼與皮克斯系列的角色人物是常見的扭蛋題材,像是玩具總動員、或是迪士尼公主,搜集一整套扭蛋放在桌上讓人看了心裡就非常療癒啊~不過就算是看似安全牌的迪士尼系列也有可能遇到包裝和內容物不符的地雷喔!最近有位日本的網友在推特上分享了自己轉到的崩壞迪士尼公主系列,看背影應該還能分辨得出來是白雪公主、茉莉公主還有最近正紅的花木蘭吧!

img via yo_yo_yo_u

沒想到轉過身來整個大走鐘,雖然可以看得出來似乎有努力想要抓住三位公主的神韻,但是和本人實在差太多了好嗎!



 

img via yo_yo_yo_u

其中最悲催的當屬髮際線比其他公主高一截的花木蘭啦!難道是因為中國人的髮線就比較高嗎?

img via yo_yo_yo_u

無獨有偶,同樣被整形到媽媽都認不出來的苦主還有《海賊王》,網友也分享了自己手中的鑰匙圈贈品,這位眼熟的劍客…怎麼和索隆有個幾分相似呢?雖然近年來扭蛋圖文不符的機率已經減少許多,但如果運氣不好照樣什麼鳥事都會發生,網友們以後投零錢之前也要三思啊~

img via 52NMM2gC5TAs4a9@twitter

source/yo_yo_yo_u@twitt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