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太傻眼!女主播狂 “舔” 垃圾桶、示範如何得到「新冠肺炎」!遭一眾網友痛批「你怎麼不去武漢舔?」

鑒於 COVID-19 的全球盛行,世界各地的人們無不惶恐不安,除了近期 義大利 政府宣布封城、連美國也正式公告進入史上第二次的「國家公衛緊急狀態」,傾盡全力並運用 500 億的美金應變預算來對抗這次的疫情戰爭。儘管身處台灣、防疫戰表現相當不錯的我們守住了層層關卡,讓 COVID-19 並未在寶島上嚴重爆發,但迄今在台的普羅大眾仍對新冠肺炎相當膽怯,幾乎都戴上了口罩保護自己,但近期卻沒想到瑞士廣播電台 Radio 3FACH 的一名女主播竟上傳了一部影片、較導群眾如何得到 COVID-19。

這位名叫 Lea 的瑞士女主播,完全不顧當地已有 1563 例確診的疫情狀況,仍舊拍攝備俱爭議的影片內容,誇張地直接 “舔觸” 公車握把、購票屏幕、地板甚至是垃圾桶,讓不少人國外網友痛批「想紅也不是這樣?」「會不會早已用消毒水噴過才拍攝」,儼然十足不解這位女主播拍攝此影片的思維。而面對上排山倒海的負評,Lea 也幽默回應自己是為了讓群眾了解到面對上疫情不要那麼害怕、緊張,所以才用著這種手段希望用幽默的舉動影響社會,但就算澄清、Lea 仍遭一眾網友砲轟、直呼「有本事去武漢舔!」痛批 Lea 對疫情的不尊重。

 

source / Radio 3FACH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