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坤達比較好笑?KID 退伍,網友撂狠話:「別回木曜 4 超玩,很無聊你只會鬼吼鬼叫」!

在社群媒體爆炸的時代,連帶掀起的 YouTuber 頻道與日俱增,不論是娛樂、音樂還是主打恐怖主題均分類定位清楚,讓每個粉絲都能擁有專屬的喜愛風格。最近,在眾多公眾人物的「口罩紛擾」有個弦外之音,那就是 36 歲藝人 Kid 自 2019 年 4 月進入國家服役後,經過快約 1 年的時間終於在上周退伍。無休息片刻,昨日他便立即回歸《綜藝玩很大》,與變為「黃隊」的黃鴻升進行「一路向北」歸隊挑戰。

image via aes_alien

不過因 KID 的退伍也泛起了大量議論,像是已累積數百萬粉絲的 YouTuber 頻道「木曜 4 超玩」,雖因這位知名藝人的入伍,多少笑度減退,改先由邰智源、謝坤達、泱泱、溫妮做主持,讓許多網民認為原以為會變乏味但卻出乎意料,且處理口罩事件的「自主管理」態度亦十分積極,讓粉絲們拍手叫好。

但問題就來了,Dcard 似乎許多人認為 Kid 退伍後「不該回」木曜 4 超玩,大多數原因幾乎是:太過於難笑,可也有網友做出理性分析:「我到覺得回來也會產生不同的化學變化,如果回歸觀看變少,未來後製剪輯勢必會減少或快轉人出現的或講話片段,拿捏每個人出現的比例即可,在不同的主題發揮上也可以做人員的搭配,畢竟多樣性是好的,觀眾的觀看反應最真實,我也不過是其中一種聲音,雖然我也沒有非常喜歡kid 太瘋或者大聲講話,但他對木曜的貢獻不可漠視,也很喜歡18年他與阿公拍的許多主題」,關於這份評論十分主觀,要知道,「木曜 4 超玩」之所以會爆火每個人都功不可沒,且在前期的企劃,確實很大一部分是由邰智源與 Kid,挺過艱辛一路走來。你怎麼看?不妨來 COOL 粉絲團留言你的想法!



 

image via Dcard

Source / Dcard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