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是誰說只是在印鈔?動過手腳的 Yeezy Boost 350 V2「新款顏色層次」越看越猛吧!

隨著 Yeezy Season 8 的落幕,儼然近乎每周一配色的 Yeezy 鞋履還正雷厲風行,繼早先我們為各位帶來 Yeezy Boost 380「Mist」,將於 3 月 25 日以 $230 美元的價格壓軸登場後,很快,另邊廂 Yeezy Boost 350 V2「Zyon」亦隨之助陣。

整雙鞋繼續以 Primeknit 針織材質製成,並以不同層次的卡其色調為承載構成視覺,為塑造同步,更輔以類似煤炭色的「半透明」油漆條進行潮流畫線,最後內襯再用與半透明 TPU 側壁同樣的大地色系做收尾。感興趣的朋友,此款 Yeezy Boost 350 V2「Zyon」,預計會在 5 月正式發售,售價為 $220 美元。



Source / Yeezy Season 2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