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港版瑤瑤」林芊妤太 OP ,曬與兒子的「全裸共浴照」南半球失守引起熱議 網友:請問還缺兒子嗎?

擁有姣好身材和陽光健康形象的香港女藝人林芊妤有著「港版瑤瑤」的稱號,近來轉戰 YouTube 圈,開使拍片教導網友瑜珈,升為人母後,火辣身材不變之外,更不時在個人 Instagram 曬出育兒的點滴及經驗。
形象健康的她,之前在 IG 毫不忌諱的曬出「哺乳照」引起爭議,部分網友認為這是「另類曬奶」、「搏版面」的行為,隨後林芊妤本人也回應:「在當媽之後才覺得胸部是餵哺 BB 的工具,好健康好正面」充滿正面的回覆獲得不少網友的讚聲與認同。

日前林芊妤在 IG 上的大膽作風再度引起熱議,這次則是曬出與兒子的「全裸共浴照」,只見照片中的她全裸僅用泡泡覆蓋重要部位,因此部分網友認為這樣赤裸裸面對小朋友是否會造成往後的影響,對此林芊妤則大方回答:「對呀,我每天都赤裸裸的對著他,這樣長大後才不會對女生太過好奇。」隨後便被眾網友讚爆表示認同。只能說只要思想夠健康,看甚麼都是健康的,就看你如何看待了。

 



 

source/@coffee89921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