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馬不停蹄!Billie Eilish 宣告第二張最新專輯「正在製作中」,挑戰性更勝前作!

最近每天都是武漢肺炎的消息相信各位網友看了一定心裡覺得很沈重吧!還好還好,總算有件振奮人心的好事發生啦!那就是萬眾矚目歌壇新星 Billie Eilish,目前已經正在籌備第二張新專輯了。

img via ladbible

 



近來 Billie Eilish 的御用製作人,也就是她的哥哥 Finneas O’Connell 在接受雜誌《 Vulture》訪問時談到,這兩位有才華的音樂人已經開始製作新專輯了,並且第二張專輯的取向也會更加富有「實驗性」,加入更多的變化與挑戰,讓 Billie Eilish 有更多的可能探討自己歌聲的發展性。雖然目前還未透露發行時間,但相信歌迷聽到這個消息絕對是相當振奮吧!

不過令人有點小遺憾的是,受到武漢肺炎疫情影響,Billie Eilish 原訂3、4月舉行的巡迴演唱會都已經宣佈延期。只希望到了八月準備來台灣開唱時疫情已經穩定,不要讓台灣歌迷們的期待落空呀~

img via tickettw

source/Vultur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