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義大利人搶買糧食、卻仍不購買「夏威夷披薩」!發文直呼「這是尊嚴的問題!」

新冠肺炎 疫情不斷在世界蔓延,儘管初期於亞洲不斷出現確診人數、使得群眾人心惶惶,但貌似在歐、美等國家卻對此疫情相對遲緩,再加上當地沒有戴口罩的習慣,致使現在疫情嚴重影響歐洲,甚至 義大利 更成為了中國以外疫情最嚴重的地方。該國的確診人數已達 2.4 萬例,不但讓義大利政府宣布封城、防堵出入境外,也呼籲群眾盡量待在家避免外出,而此政策同樣令當地群眾紛紛致超市購買糧食以面對長期的疫情戰,但不料當中卻意外發生了件小插曲。

正因為著有位義大利網友前往超市選購糧食時,雖然許多食品以被搶購一空、卻意外發現一個印有義大利國旗的「夏威夷披薩」仍大量存放在冰箱櫃中,他也特意拍攝下此景象、並搭配文字說到 “We might all die. But we’ll do it with dignity!”,意謂著「我們可能會死,但就是不能放棄尊嚴的去吃夏威夷披薩!」而此張照片後續也於 twitter 上引起廣泛討論,除了有網友張貼「珍珠奶茶披薩」給這位義大利網友看外、幽默寫出「挑戰開始」的話語外,同樣也有人對此附和說到「鳳梨真的不該被加在 Pizza 上!」彷彿十足認同義大利人的決心。

 

source / twitt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