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網瘋傳蛋堡即將擔綱《中國新說唱 2020》明星製作人?引來本人在 IG 親駁:「江湖誤傳」

中國說唱選秀節目《中國新說唱 》即將來到第三季,先前傳出南韓饒舌歌手  Jay Park 參戰後,其他明星製作人的謠言也跟著滿天飛。日前在中國論壇《虎撲》便有網友爆料導師名單,表示除了先前所說的  Jay Park 以及固定班底吳亦凡外,即將加入韓紅、蛋堡及歐陽靖,選手方面也由大部分中國選手改為全世界招募。名單中赫然出現台灣 OG 級的饒舌歌手「蛋堡」讓許多台灣樂迷興奮不已,讓許多粉絲網友湧入蛋堡 IG 詢問關於《中國新說唱 》導師一事。

才釋出全新專輯《任性的人》的蛋堡近期非常忙碌,甚至在台北東區開設了「 RSDR 快閃店」販售專輯及週邊,但對於 IG 網友的提問也非常大方回覆,表示擔任《中國新說唱》導師為「江湖誤傳」直接駁斥了這個謠言;接著又有網友詢問「蛋堡跟Stu sis 的關係?」,蛋堡則表示「他的時間都用來聽別人的歌,我的時間都用來做自己的歌」兩則回覆都引來網友讚爆。

最後,雖然蛋堡擔綱《中國新說唱》導師,但身為蛋堡迷的你,仍不能錯過他的全新專輯《任性的人》以及 RSDR 快閃店,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前往選購一波。

展出日期:3/7(六)~3/25(三)

展出地點:敦化南路一段177巷12弄4號 (StayRealCafe後巷,NLF旁)

營業時間:每日2:00PM~8:00PM,看老闆心情加減

 



 source/ @softlipap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