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台灣販售預告|不是你所想的單純「黑魂」!adidas YEEZY BOOST 350 V2 CINDER 即將登場,雙重層次震撼你的視覺感受!

adidas + KANYE WEST YEEZY 350 V2 鞋款再次推出潮流圈激賞的黑魂配色,CINDER 系列以比純黑淺一色階的煤炭灰黑打造,不同材質與色調細膩豐富了鞋款層次,挑戰令人驚豔的美學新境界。

YEEZY BOOST 350 V2 CINDER 選用 Primeknit 編織鞋面設計,鞋側染色的半透明單絲材質以及鞋後跟拉環方便穿脫細節,驕傲宣示黑魂降臨。adidas 經典 BOOST™ 技術緩震中底則以另一種深灰打造,搭配深焦糖色橡膠大底,整雙鞋履以相異色階深淺交錯,霸氣堆疊強烈視覺效果,展現絕對潮流力度。

YEEZY BOOST 350 V2 CINDER 將於 3 月 21 日於 adidas Originals 指定店點正式上市,請有興趣的朋友鎖定官方粉絲團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