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周杰倫罕見換上無袖背心炸出「浩克手臂」!更搞笑回覆想變粗靠這味!

天氣逐漸變熱,「哥中之哥」周杰倫也難得在 Instagram 分享穿著無袖上衣的側身照,結實粗壯的手臂肌肉立刻搶走所有目光,還有網友搞笑直呼:「這手臂 P 的吧!」

image via @jaychou

其實周董對運動、健身一直相當重視,2012 年發表新專輯《十二新作》時練出 8 塊肌讓粉絲驚豔,只是這幾年無法割捨對奶茶的誘惑,身材也似乎變「圓」,最近陪老婆昆凌回澳洲度假的周董,似乎重拾健身習慣,在昨日(3/16) IG 上 PO 出新照片表示,「來杯咖啡嗎?」粗壯如浩克般的壯碩二頭肌,完全一掃過去被粉絲笑說發福的形象。

老婆昆凌立刻放閃在下方留言,「從『爸氣』身材,變成『霸氣』身材。」另外「黑人」陳建州看了也讚嘆:「粗喔!」周董則得意說:「水喔!」網友同樣是驚呼不已,紛紛留言:「哥你確定沒有 P 圖嗎?」、「手臂好壯」、「大力水手啊偶像」,還有人問周董怎麼哥隨便一下就練起來了,沒想到周董回答:「天天喝奶茶!」….這下奶茶又要爆紅啦!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My very own ”J-Style Trip” is coming soon! Series Premier on 21 March. NETFLIX Worldwide Release! @netflixtw #netflix #jstyletrip @willtsai @klmagic #magic

Jay Chou 周杰倫(@jaychou)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此外,周董的綜藝實境節目《周遊記》即將在 3 月 21 日起網路娛樂平台 Netflix 全球獨家首播。不同於一般經過情節設計的實境節目,《周遊記》全季以周董金曲貫穿且「無腳本、無人設、無規則」,以一首經典歌曲搭配一個知名城市景點,隨著熟悉旋律巡迴黃金海岸、因斯布魯克、東京、維也納、台北、新加坡、深圳、巴黎,與蕭敬騰、林俊傑、謝霆鋒等「周遊記飛行嘉賓」助陣下,讓觀眾在這趟旅途過程親睹前所未見的巨星私下風采。

Source / Jay Chou 周杰倫@IG, Netflix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