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戴上它就不怕「離太遠」!《梨泰院 Class》主角群搭配的「 GENTLE MONSTER 墨鏡」幫你神到了!

繼《愛的迫降》劇中的女主角孫藝珍及女配角徐智慧的整體時尚造型備受關注外,韓流持續席捲全台,韓國「梨泰院」街頭潮流造型再次搭上GENTLE MONSTER!緊追著話題韓劇《愛的迫降》後,由人氣漫畫改編的《梨泰院Class》,反轉韓劇「愛情」定律,以熱血、勵志為題材,講述人生哲理及復仇故事,穩坐近期熱播韓劇人氣寶座。隨著《梨泰院Class》結局倒數,劇中造型再度引起模仿潮,男主角朴敘俊的「粟子頭」搶眼髮型、女主角金多美的「布丁頭」挑染髮尾,不羈、霸氣的穿搭都引起熱烈討論、也讓觀眾爭相模仿。GENTLEMONSTER 的墨鏡接連在火紅韓劇中亮相,成為「霸氣角色」不可或缺的時尚單品,更是成為潮流人士指定選購商品。本次就幫各位讀者神出這些主角群所配戴的 GM 款式,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就手刀前往門市試戴,讓你距離「梨泰院」不再「離太遠」!


GENTLE MONSTER – LANG 01(K)/  NT$7,950

▲當「IC」已壯大成連鎖飲食集團,男主角朴世路(朴敘俊飾演)已成經商有成的會長,深色長大衣配上Gentle Monster LANG 01(K) 墨鏡帥氣破表!

GENTLE MONSTER – LANG 01(W)/  NT$7,950

▲當長家二公子張根秀(金東希飾演)從海外分公司回到首爾,吳秀娥(權娜拉飾演)來到機場,全身全白套裝搭配LANG 01墨鏡。

GENTLE MONSTER – LANG 01 /  NT$7,950

▲身為數十萬人數追蹤的天才網紅少女趙以瑞(金多美飾演),出場時搭配LANG 01墨鏡,街頭潮女時尚GET!

GENTLE MONSTER – SOLO 01 /  NT$7,950

▲劇中身為韓國第一飲食集團室長的吳秀娥(權娜拉飾演),同時也是男主角的初戀,全身造型搭配SOLO 01墨鏡,氣場會瞬間暴漲。

GENTLE MONSTER – BLING 02(BR) /  NT$8,310

▲趙以瑞(金多美飾演)鼓勵變性人身分的同伴:「我是石頭,也是鑽石!」激昂地朗詩,劇中配戴BLING 02 BR墨鏡,立刻帶動觀眾熱血沸騰。

GENTLE MONSTER – TOM 21 A02 / NT$10,220

▲趙以瑞(金多美飾演)高IQ的天才高中生擔任店經理,劇中戴上TOM 21 A02眼鏡洽談50億韓元投資案,氣質涵養完全顯露無遺!

 

GENTLE MONSTER – TOM 21 M01 / NT$10,220

▲在韓國第一飲食集團的高階主管會議上,吳秀娥(權娜拉飾演)穿著套裝戴上TOM 21 M01後,完美呈現幹練主管的態度,更是提升了專業形象!

 

GENTLE MONSTER – MA MARS 01 /  NT$7,950

▲從長家海外分公司回到首爾的張根秀(金東希飾演),乾淨俊秀的外表、穿上深色長大衣搭配MA MARS 01,是標準的機場時尚LOOK!


GENTLE MONSTER 微風南山旗艦店資訊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智路17號1F

櫃位號碼:F1-04-06  電話:02-2723-3313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