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HOWHOW 與鄧福如終於同台!宣傳新歌卻慘遭嗆聲:AutoTune你懂個屁!

知名的百萬 Youtuber HOWHOW 擁有許多死忠粉絲,不過在被爆出和鄧福如的戀情後,意外多了「叛徒」的稱號。然而 HOWHOW 和鄧福如於去年順利完婚後,不少粉絲敲碗拜託他們同台,稍早,HOWHOW 在其頻道「HowFun」上傳一支「與鄧福如的雙聲道之間」影片,立刻吸引大批粉絲觀看,不到一天的時間已突破 60 萬人次觀看,也衝上發燒影片榜單。

影片內容也讓不少網友留言表示雖然看似互相怨懟,但實質上根本是藉機放閃,像是其中 howhow 針對鄧福如修音提出質疑,卻被回擊:AutoTune你懂個屁!你一言我一語的夫妻日常真的太好看!粉絲們也希望未來 HowHow 可以多多與鄧福如同框啊~感興趣的朋友也不妨聽聽鄧福如的新歌《在我們的星球眼淚不超過三秒》

 



 

source: Youtub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