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Air Jordan IV Retro ‘Green Glow’‘暗暗’內含光

 

2012年推出的Air Yeezy 2因為話題性以及他那亮眼的設計,加上會夜光的鞋底,使得許多人魂牽夢縈。到了2013年Nike決定延續這個人氣居高不下的設計,除了在2013 NBA 全明星賽限定款中(延伸閱讀按這裡)亮相之外,本回結合了經典的Air Jordan IV,讓你除了經典,更要亮眼!

之前才有人推斷,是否會推出Air Yeezy系列和Air Jordan系列的合體款式,沒想到才過沒多久,這雙三分像的Air Jordan IV Retro ‘Green Glow’的休息就出來了!使用了去年熱賣到翻掉了的Air Jordan IV,灰色塑料的鞋面,搭配夜光大底,四代經典的鞋扣以及鞋舌標誌和鞋跟的飛人標皆以夜光處理,非常值得夜晚行動的喬丹迷們買一雙來羨煞旁人啊。

Sourc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