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啦啦女神即將推出專屬聯名商品?!「山君」式魅力席捲,保證讓你一見峮心!

image via IG@qun_04

相信大家對峮峮絕對不陌生,不僅臉蛋甜美更是擁有傲人身材,身為中信兄弟啦啦隊女神的她可不僅僅是「漂亮」這麼簡單!她活潑大方的個性亦快速擄獲一眾粉絲,前陣子更是兩次登上日本集英社《 週刊 YOUNG JUMP 》!

image via IG@qun_04

JUMP 所屬的集英社之於全球有著高度的影響力,要登上一次封面便實屬不易,更何況是在 1 月至 3 月間短短兩個月內便二次拍攝!上一回台灣人登上此雜誌甚至是 1995 年 ASOS !峮峮兩次拍攝封面的雜誌不僅僅銷量高,更是在網路上受到熱議,被冠上「台灣第一啦啦美少女」的稱號!不過,能在這麼短的兩次登上《 週刊 YOUNG JUMP 》,被稱為台灣第一人也不為過!

image via IG@qun_04

這股「山君式」魅力席捲台日,就連受歡迎原因都被放在論壇甚至新聞上討論!許多網友都認為峮峮不僅僅外型姣好,更是因為她獨特的親和力以及大辣辣的性格讓她受到大眾的追捧與喜愛!

image via IG@qun_04

峮峮不僅活躍於球場,更相當喜愛潮流,對街頭文化、時尚等美感有自我見解!除了是 COOL CREW SOUL 的固定主持外,更是常為各類潮流品牌拍攝形象,是既能可愛又能個性的美少女!

image via IG@qun_04

去年峮峮亦發行個人寫真書《一見峮心》,於寫真中嘗試各類風格,讓我們看見她慵懶、甜美、性感、個性等多變的面貌!峮峮總是在不斷的挑戰自我,將不同面貌、不同階段的自己推至大眾眼前,每每都令人們再次眼前一亮!編輯不禁也開始期待再來峮峮又會為我們帶來怎樣的全新面貌與規劃!
編輯在這也偷偷鬆個口,近期「山君式」魅力又將再度席捲,這次的內容對峮峮來說也是初次挑戰,那便是 COOL 與峮峮合作推出的專屬「聯名商品」啦!!!本次預計推出二種不同風格的聯名組合!這股「山君式」魅力不僅峮峮的粉絲不能錯過,潮流人們更得收啦!編輯私心推薦潮流妹子們到時候記得手刀下單,邁向跟峮峮一樣可愛的第一步吧~

峮峮聯名企劃倒數…點這搶先看!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