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完美旅程,通過不同領域!TUMI 攜手 DANIEL HENNEY 打造全新廣告片,完整體現出品牌底蘊!

國際商旅以及生活配件精品品牌 TUMI 發佈了全新廣告,該廣告片是即將在全球推出的「Perfecting The Journey – The Series」系列廣告片的第一部曲,並由著名的美國韓裔演員 Daniel Henney 主演。

video via TumiTravel

作為透過永無止盡的創新打造完美產品的品牌,TUMI 從過往經驗中汲取靈感,而該廣告就是其一體現;每部曲都再一次定義了完美旅程通過不同領域,從中體驗以及挖掘想法,但都是為了追求最完美的狀態。對Daniel 來說,完美場景就是他身為演員的終極目標。

 



 

沒有完美的時刻,但重要的是經過的旅程。

TUMI Harrison Warren後背包 黑色 NT$ 18,900

Daniel 表示:「我喜歡我的 TUMI 後背包,它們多功能且經典耐用,且適合任何場合使用,其中包款上所有的內袋及口袋都非常的堅固,不用擔心會磨損或是被破壞。多年之前我就已經開始使用 TUMI 的包款,然而到了現在我還是能夠持續使用我先前擁有的商品,因為它們歷久耐用。我想這也是我盼望成為的樣子,身為一個人及演員能夠克服各種困難、堅強且富有彈性變化的人。”」

TUMI 19Degree PC 20吋行李箱 黑色 NT$24,800

  “ 行李箱對於我來說是不可或缺的存在,而第一個讓我想到的就是 TUMI 的行李箱,當我因演員工作忙碌在外奔波時,它就是我心靈一部分的寄託,裡面裝載著所有對我重要的物品,對我來說它們就是無價之寶   Daniel 分享到。

TUMI Harriosn Gregory 斜後背包 黑色 NT$13,500

  我們將 Dainel 視為始終致力於完美自身旅程的跨國公民 TUMI 創意總監 Victor Sanz 

能夠輕鬆地與 Daniel 建立更深層的情誼是因為了解到我們都對自身事業滿懷熱情,我很開心能夠分享這個令人驚豔的全新廣告系列,並且也期待未來可以分享更多,而更多關於 TUMI 的最新資訊,請鎖定好品牌官方臉書粉絲專頁Instagram 帳戶

 



 

source / TUMI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