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這靠北的東西來自中國!饒舌天后 Cardi B「武漢肺炎 Remix 新歌」跟病毒比拚全球巡迴!

新冠肺炎持續再全球橫行,不僅讓湯姆漢克斯等眾多影星染病,稍早同樣大肆席捲 NBA 的 COVID-19,亦讓籃網隊 4 人感染並確診可謂是「病行其道 」。而最近受到關注的可不僅是名人,像是饒舌歌手 Cardi B 稱:「再野的婊子都會怕這 Coronavirus」,以及最近登上中國新聞,仍舊維持幽默嗆辣 Real 的風格娓娓道盡「害怕」想必大家都知道。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Ya keep playing I’m deadass FUCKIN SCARED. I’m stocking up on food.

Cardib(@iamcardib)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不過 Cardi B 的字字箴言卻引來大量網友創作,例如 DJ iMarkkeyz 以 Cardi B 影片與時事講過的敘述為題,完全自行製作《Coronavirus Remix》,並上架 Spotify、iTunes 等平台引來網路一致好評,為此感謝,這位史上首位獲得最佳饒舌專輯的女星,還於 Instagram 稱:「是該幫這首歌拍 MV 了吧」?



 Source / Instagra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