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醬子真的太誇張了!知名Youtuber美麗本人遭醉漢攻擊左眼掛彩,好友恩熙俊怒噴:「人壞自有天收」!

以「美麗有反應」成功創下佳績的 Youtuber 美麗本人昨日突然開啟直播,標題更以斗大的「超扯!我遭醉漢攻擊!」引起粉絲關注,原來近日他沒上傳新影片及直播的原因竟是遭遇街頭遇襲事件,當他說出誇張事發經過後更讓不少網友忍不住痛批:「這些醉漢真的太扯了」!



直播一開始美麗本人便收起以往搞笑幽默的態度與口音,非常嚴肅的控訴他近日街頭遇襲的事件,但不少人在直播開啟時便早已看到他左眼上的瘀青,傷勢看起來非常明顯。上週二(3/10)當他早上開車接送女兒時正好行車經過一條窄巷時,發現街上有幾名中年男酒客正擋在巷子路中間聊天,他禮貌性的先靠近後發現酒客似乎沒注意到他,他還先等候片刻後才輕按一聲喇叭示意,沒想到其中一名酒客竟突然爆怒踹了他的車一腳,明明已經相當禮貌的他搖下車窗問道:「現在是怎樣?」,沒想到另外兩名酒客竟直接衝到駕駛座旁並壓下他的車窗,對著他就是一陣亂拳狂毆,顧及老婆小孩都在車上的他也忍住怒火並未還手,僅在衝突時趕緊請老婆協助報警,最後警察到場便扣留了所有酒客的資料,而他也做好驗傷報告準備向這幾名「沒酒品」醉漢提告。

本次遇襲他不但眼睛及嘴唇都掛彩,更因拍攝時使用的眼鏡整個被扯爛導致他無法補拍影片的片段,他除了生氣外也再三呼籲網友們飲酒真的要適量,不要酒品不好喝醉了在街上鬧事,與他相當友好的酒類 Youtuber 「恩熙俊」也在直播時同意他的看法,並痛批那幾名鬧事的酒客「人壞自有天收,總有一天會踢到壞人」。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