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OH~鞋!】潮人們展現你崇尚的自由態度吧!PALLADIUM CHANGE 魔鬼氈系列開箱,還不快跟上今年最火爆款!

法國軍靴品牌 PALLADIUM 過去不斷關心自由與人權相關議題,並於 2020 年推出「#UNIFORMOFTHEPEOPLE-為世界帶來正向改變」年度計畫,運用潮流力十足的多色軍靴,在鞋面注入可黏貼魔鬼氈設計,搭配象徵自由等精神標語的特殊布章,展現品牌精神主軸的一面。且本次還特別與便利商店 7-11 跨界合作,一同釋出與靴款相匹配的單肩背包,上頭的細節同樣值得我們仔細玩味,今番就跟著 COOL 編一起來看看 PALLADIUM PAMPA CHANGE 潮流系列,究竟有多麼 Free、多麼輕鬆就能展現自由的潮流態度吧!

image via PALLADIUM

潮流配色一次齊發

▲本次 PALLADIUM 以亮眼的警戒橘作為主打,吸睛的螢光元素除了展現強烈的自我風格外,更象徵自我的潮流本色。而喜歡低調內斂的朋友,PALLADIUM 依然有推出招牌的軍事綠以及力量黑兩種配色,而另一款自由白則是讓喜歡白鞋的朋友,能隨心隨意擁有百搭穿著。



自由風格,隨你掌握

▲鞋側擁有大面積魔鬼氈,只要是在範圍的地方布章絕都能牢牢貼住,經編輯實測過真的很緊 XD,各位朋友可以不用太擔心,儘管貼在你喜歡的地方吧!

 

代表正向、自由的精神宗旨

▲布章的圖案有象徵自由發聲的大聲公以及印有 PROTEST(抗議)、POSITIVE(正向)、PALLADIUM 字樣的標語,以精神布章大力向世界喊話保持正確的方向。而鞋跟處的「TOMORROW IS BRIGHT」織帶,則傳遞正向概念,一起迎接美好明日的到來。而鞋身內側印有「自由、平等、博愛」原文,為不輕言妥協的法國精神呈現最有態度的詮釋。



「CHANGE潮流單肩包」

▲PALLADIUM 本次跨界攜手 7-ELEVEN 推出「CHANGE潮流單肩包」,導入 PAMPA CHANGE 魔鬼氈潮流軍靴設計,延伸系列靴款的魔鬼氈布章元素,推出獨家隱藏限定版「改變力量」的拳頭布章,傳達 PALLADIUM 付諸行動為社會帶來正向的改變能量。

▲登山環扣元素加上潮流感的外型,想必會使各路潮人驚嘆不已,輕巧適中的設計絕對會成為你日長出門的好夥伴。



PAMPA CHNAGE 魔鬼氈潮流軍靴

販售售價:NT$ 2,480

發售顏色:力量黑、警戒橘、軍事綠、自由白

販售時間:月 21 

販售門市:PALLADIUM 全台門市百貨專櫃 (請點我查看 )

CHANGE 潮流單肩包

販售時間:4 月 1 日下午三點

販售門市:全台 7-ELEVEN 門市同步限量預購

而更多相關資訊,可至 PALLADIUM Boots Taiwan 臉書粉絲專頁 Instagram 查看。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