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平價」iPhone 不只一款!iOS 14 程式碼再洩密 iPhone SE2 有 5.5 吋大螢幕版本

就在大家引頸期待蘋果或將於不久之後推出傳言許久的新一代平價 iPhone 之際,稍早外媒又有最新消息透露,在 iOS 14 程式碼中竟然又發現了一款搭載 5.5 吋螢幕、配備 Touch ID 的 iPhone 9 Plus,難道平價款 iPhone 其實也是一大(5.5吋)一小(4.7吋)系列,用以接替目前仍在官網上的 iPhone 8 與 iPhone 8 Plus 的?

據了解,目前名稱暫定為 iPhone 9 與 i9 Plus 的平價 iPhone 系列,分別有著 4.7 吋及 5.5 吋 LCD 螢幕,並保留 Home 鍵與 Touch ID 指紋辨識功能,同時兩款機型都會搭載與 iPhone 11 系列同級效能的 A13 Bionic 仿生晶片。不過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有傳言認為蘋果春季發表會已遭到推遲,iPhone 新機則會直接於官網上架發表,準備換掉手上 iPhone 6 系列的「果粉」不妨密切留意。

Source / 9to5mac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