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風雲變色!「前小丑」傑瑞德雷托沙漠閉關冥想修行 12 天,回來被武漢肺炎嚇瘋!

三月以來武漢肺炎在全球大爆發,尤其是在歐美地區延燒的速度又快又猛,不但確診人數暴增,甚至還有不少知名球星、影星紛紛被感染。曾經在《自殺突擊隊》中飾演小丑一角的知名巨星傑瑞德雷托(Jared Leto)最近則相當感嘆地發了一篇貼文,他提到自己最近剛好到沙漠進行了一場與世隔絕的冥想之旅,旅途的 12 天中自己完全與外界隔絕,沒有電話,沒有網路,完全不知道這陣子發生了什麼事。

傑瑞德雷托結束修行回歸社會後沒想到整個被嚇瘋,武漢肺炎的疫情居然一發不可收拾,美國多個重要大城市都宣布封城,就像是回到了一個陌生的異世界一樣,直到收到了家人朋友訊息關心他才漸漸理解到底是發生什麼事。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

JARED LETO(@jaredleto)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這段宛若鬼故事的奇妙經驗也成為了網友間的熱烈討論話題,剛好傑瑞德雷托本人有點ㄎㄧㄤ的迷幻特質,會跑到沙漠裡閉關冥想十分合情合理,也有不少網友奉勸他最好待在沙漠裡還比較安全~小編也要提醒網友們,無論你採取哪一種方式保護人生安全,大家都要好好照顧自己啊~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