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你今天 #AIRMAX 了嗎?帶你回顧 2020 AIR MAX DAY 大小事 & 眾型人穿搭!

轉眼間 2020 年步入三月份,相信這是最能勾起在座鞋頭朋友們激情的月份之一,因為 3 26 日即是一年一度的 Air Max Day,然而 Nike 今年所發佈的全新 Air Max 鞋履,更是當前球鞋圈、潮流界中最多人關注的大事之一!

COOL 這回除了要來帶你複習,今年度 Air Max Day 的重點鞋款之外,更要帶你來回顧先前在 COOL IG 眾型人的 #AIRMAX 穿搭特輯!

回顧 2020 Air Max Day 重點鞋款

Nike Air Max  2090

今年 Air Max Day 最注目的鞋履,就屬這雙 Nike Air Max 2090 莫屬,因為它除了承襲了 Air Max 90 經典設計,如擋泥板、氣窗和鞋跟標識等等之外,更在配色、剪裁和面料等細節上,注入了設計師對未來球鞋的想像,完整體現出 Nike 的大膽與無懼,當然實際著用的腳感也是極度舒適!

Nike Air Max Verona

女性專屬的 Nike Air Max Verona 也是本次 Air Max Day 的重點鞋款,它除了是 Nike Sportswear 全新的女性鞋款外,更是致敬了首雙專為女性打造的 Air Max – Air Verona,而極佳腳感的最大關鍵,就是那所搭載的 Air Max 200 氣墊,再加上撞色的螢光綠,更是讓它成為整雙鞋款的亮點所在。

回顧眾型人 #AIRMAX 穿搭!

COOL 副總編 Eason @eason_footwear

透過剪裁寬鬆的大學T和西裝褲的搭配,來呈現出街頭和正裝的混搭 LOOK,其中內搭的襯衫更是打造多層次造型的關鍵,而上身藍色調的大學T,也和著用的 Nike Air Max 2090 有著配色上呼應的小巧思。

COOL 服裝擔當 Eddy @edddy.chen

配件的搭配就是提昇造型完成度的關鍵!透過毛帽、項鍊以及戰術背心等配件的組合,結合機能感十足的服裝面料單品,打造出充滿細節的機能風 LOOK,而這樣的搭配設定,也和有著濃厚未來設計 Nike Air Max 2090 有著巧妙的呼應!

COOL 辣妹擔當 Cara @mengyunchungxx

身為 COOL 編輯部的辣妹擔當,這回直接著用 OVERSIZE 西裝外套,和與女性專屬的 Nike Air Max Verona 來搭配,直接扼要且俐落地呈現出正裝混搭街頭的高端 LOOK

COOL 球鞋擔當 Arthur @arthurkung725

上身透過運動夾克和丹寧外套的組合,來呈現次多層次的 LOOK,同時整體造型 One Tone 的深色調,也將腳下紫色的 Nike Air Max 90 完美的襯托出來!

「潮流情侶檔」小林 @kobayashi518 & 9D @judy9d

小林以淺色系的多層次上身,來和腳下搶眼的 Nike Air Max 90 做呼應,而 9D 則是以寬鬆的單品和 Nike Air Verona 搭配 ,打造出慵懶且個性的日常 LOOK,最後兩人更透過一深一淺的丹寧褲,來呈現情侶間穿搭默契上的小心機!

街頭滑板潮妹 Bonny @bonny.zz

整身造型的配色與女性專屬的 Nike Air Max Verona 相呼應,徹底展現出高端的搭配技法,同時也透過滑板風格屬性的單品,來呈現個人特色兼具滑板風格的街頭 LOOK

台日混血型人 各務孝太 @kota___k

透過極簡扼要的黑白 Two Tone 穿搭,使整體造型呈現出俐落的街頭 LOOK,其中腳下著用的 Nike Air Max 2090,那搶眼的藍色調更成為整體造型的亮點的所在!

潮流KOL JOANNE WU 久安 @jojoannewu

All Black 的連身 Body Suit 結合黑色棉褲的搭配,來呈現出極致黑魂 LOOK,同時再透過搶眼的編髮造型、藍色調的配件小包,來和腳下那雙 Nike Air Max 2090 相呼應!

個性潮妹 Megan @______.0216

選用復古墨鏡和貝雷帽的組合,來和腳下那雙 Nike Air Max 90 所蘊含的復古屬性做呼應,同時再透過大紅色的襯衫和單車褲的搭配,使整體造型呈現出兼具個人特色的復古街頭 LOOK

Air Max Day,不斷進化的「大氣」狂想!

今回的 Air Max Day 也在 Instagram 上,掀起了一波型人穿搭分享的熱潮,也呼應開頭 – 你今天 #AIRMAX 了嗎?

Nike Air Max 1 自 1987 年問世,其中底所搭載的可見式「氣墊窗」,除了讓世人親眼看到何謂踩在「空氣」上外,更是徹底改寫了球鞋設計的歷史;而系列的 Air Max 鞋履,也在這 30 年間不斷進化,持續帶來全新的外型設計與創新科技,持續投射人們對於未來、空氣的想像,看完這篇文章,不妨就來分享一下你最喜歡的 Air Max 是哪一雙吧!

同場加映 – 原來 Nike Air Max 90 有這些搭配技法?

Editor_ MAXX ( @maxx__su )
Photographer_ CCW ( @ccw_bewild )
Visal_ KIW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