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直擊現場 | 與五月天共同搶先參與!新HTC One體驗會零距離登場

[section_title title=First page title]

先前新HTC One於倫敦與紐約發表後,引發各界關注與討論。其實這支「新HTC One」旗艦機就是大家傳聞已久的HTC M7,尤其這回找來台灣天團五月天代言,3月7日晚間上市發表會五月天站台強力開唱,可謂打造流行形象(也打造了首度發表會爆滿如同演唱會規模的人海…)突破以往格局!上週末新HTC One於信義香堤大道展開為期三天的北部體驗會,與消費者近距離互動。

 

新HTC One帶來四項主打功能,不敢說是完全創新,但卻充滿細節處的用心。這四項功能分別是HTC BlinkFeed™首頁、HTC Zoe™實境相簿、HTC BoomSound™與音響HTC Sense TV™。於人滿為患的體驗會現場,小編有機會摸到新HTC One,機身非常的薄且一體成型,外觀質感令人滿意!螢幕顏色與HTC BlinkFeed的介面設計也非常舒適。

當然,小編也為大家嘗試了最實用的HTC Zoe,神奇的美化功能可以將多於背景物件去除,比電腦中的Photoshop方便太多了!內建不少相片編輯功能,也能將連續動作合成為一張照片,強大的後製功能勢必非常吸引年輕族群使用者!

HTC BoomSound音響的功能,立體聲表現也不賴。另外這回HTC也改變了按鍵排列,簡化至只剩返回鍵和Home鍵,小編認為這樣的設計比起以往,更加美化且直觀啊!

總體來說,新HTC One確實有非常多吸引人的特點,有興趣的朋友下一頁也提供詳細規格與資費方案,各家電信業者預購已經開跑摟!

頁次: 1 2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