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屁孩Ryan 竟遭「網路神秘 Rapper」出歌攻擊!怒嗆 “這種人能紅就叫奇蹟”!

做為近幾年聲勢可熱的新銳 rapper、屁孩Ryan 儼然創造出不少驚人成績。他除了屢屢在音樂作品上締造驚人點擊、知名曲目〈陷阱妹 Trap Bae〉甚至於 youtube 平台突破 600 萬次的點擊數字,甚至 屁孩 也接連參與了《中國新說唱》以及《聲林之王2》等節目大顯身手,讓粉絲看見除了「饒舌」外、他依舊潛藏著的音樂才華。一路以來,屁孩 都以幽默、嘲諷等方式創作,不論是初期的〈論新年〉抑或近期專輯《屁文觀止》的〈如何製作完美的主打歌〉皆然,豈料也因為著迅速的竄紅、屁孩 同樣被不少群眾放大檢視,甚至出歌批評。

image via 屁孩Ryan

例如先前有名叫做 雙子GƎMINI 的 rapper、就藉著〈是在哈囉〉的 beat 創作一首備具火藥味的 diss track (精彩回顧) 給了 屁孩Ryan,而此番、更有名潛藏於網路世界的 rapper「V」再次向 屁孩 丟出震撼彈,直言 “Gucci Prada?哼!小偷程度,讓你惱羞成怒、到底甚麼人物?”

這首由 V 曝光的〈屁孩 Diss〉,彷彿是在對著 屁孩 的多首音樂大力批評,甚至除了攻擊 屁孩 “這種人能紅就叫奇蹟” 外、V 更狂妄唱道 “看小琪姐旗下沒有一個能打的“,十足呈現火爆氛圍。而除了力批 屁孩 外、在歌曲的 hook 段落 V 同樣也唱道 “陷阱妹,跟我睡。小時候聽謝和弦、長大聽高爾宣” 的歌詞,貌似非常不滿現在呈現的饒舌生態。雖然 V 這首 diss track 潛藏大量的火藥,但他自己也說道 “真的只是純粹切磋交流,拜託別走心ㄌ ><” 的話語,希望 屁孩Ryan 能輕鬆看待,而爾後 屁孩 也意外出現在留言區留下 “幹哈哈哈哈哈,讚👍” 的文字,展現大氣姿態。

截圖至 Hip-Hop x Life 饒舌音樂討論社 貼文

 

source / 屁孩Ryan , V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