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照著線割」準沒錯!網紅「喬瑟夫」諧音梗影片狂酸吳宗憲?網友:「這部影片應該會『大熱門』」!

前陣子綜藝主持人吳宗憲對「憂鬱症」的一番言論引起網友熱議,節目中以「不知足」三個字解釋為憂鬱症的主因導致眾人痛批他根本不懂裝懂。近期薩爾泰娛樂的網紅「喬瑟夫」也以一則名為「DIY手作教室」諧音梗影片狂酸憲哥,超多諧音關鍵字讓不少網友笑到不行,紛紛留言直呼:「這後勁好強」。

image via 影片截圖



過去曾參與「博恩夜夜秀」的喬瑟夫近期人氣暴漲,與蔡哥同為幹話系搞笑網紅的他平常就相當熱愛諧音梗,也常會將時事溶入他的搞笑影片當中,本次的「DIY手作教室」影片開頭一看就讓人知道大事不妙了,化身為喬喬老師的他開頭就與觀眾介紹如何手作「優玉」,之後便無厘頭的拿出一塊不織布並畫上腳的形狀,並稱這塊布為「不織足」,大玩諧音梗的他更在畫線切割圖形時瘋狂提到「照著線割」,隨後他將切割下的布料一陣「亂縮」,最後發現怎麼不論這塊「不知足」怎麼「亂縮」都不會成為「優玉」,各種高階酸讓網友瘋狂轉發,留言區更湧入許多網友的幽默回覆,紛紛大讚「你再這麼時事,我真會笑到早夭」、「不織足不會變成優玉,除非它無中線」、「優秀的影射」、「這部影片應該會『大熱門』」。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