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非常時期只能一個人待在家?Netflix 超貼心推出「聊天室外掛」功能,讓你就像和麻吉一起看電影!

受到武漢肺炎疫情蔓延,許多網友是不是和小編一樣假日只敢自己宅在家,和朋友們的聚會也一一忍痛取消了呢?實在是很懷念以前週末假日能和三五好友一起揪團看電影的日子啊!Netflix 最近上架了一款超級貼心的 APP 插件外掛叫做「Netflix Party」,只要在你的瀏覽器裝上它並且登入,你就能把同樣有裝上外掛的朋友們加入你的 Party 當中和他們一起開聊天室,邊看電影邊聊天啦!

img via GameSpot

 



這款插件還有影片同步的功能,如果有誰暫停影片,其他觀看者也會同時暫停,不用怕去上個廁所回來就不知道大家在聊些什麼了。雖然沒辦法一起窩在沙發上看電影,不過能夠線上同樂也算是打發漫長假日的好方法。小編也建議大家在這個非常時期大家還是少出門,大家在家開個鍵盤電影院也是不錯啦!

img via NetflixParty

source/netflixparty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