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NBA|無限期停賽的佛心服務, NBA LEAGUE PASS 提供 30 日免費賽事線上看

平常除了台灣電視上體育台的直播,其實 NBA 也有提供 NBA League Pass 賽事線上看的機制,而現在面臨球季無限期停賽的危機,為了彌補球迷們的損失,今日 NBA 發表聲明,提供所有球迷註冊後享有 30 日免費觀賽的權限,可以觀看本賽季所有比賽或歷史上的經典賽事回顧。

登入了在NBA的註冊帳號後,在 NBA League Pass 上的網頁輸入免費折扣碼 WATCH30 ,就可以複習這個球季你想觀賞的任何賽事了。

image via NBA.com


由於目前聯盟還是處於無限期停賽狀態,而這短期之內很可能不會改變,因此免費服務措施的延長也不是不可能。雖然沒有新的比賽可以看很可惜,但若能把握這個空檔複習一下昔日的經典,也是個不錯的體驗。

Source/NB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