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網友怒批 “十個 Tinder 有 9 個愛聽饒舌”!這位「假嘻哈囝」的自我介紹遭眾人嘲諷 “寫作文是不是”?

隨著網路網絡的越加發展,台灣的社會風情彷彿越來越開放,過去曾認為的夜店、網咖等聲色場所皆大有改變,除了更加精緻、生活化外,儼然成為了不少人平時休閒娛樂的地方。而鑒於網路越發達,新穎的「網路交友」APP 也爆發性的出現,如 Paktor、探探 等皆是如此。且在稍早,知名的 Tinder 迷因帳號「火種噩夢」也意外分享了一位男生於 Tinder 的自我介紹,並引起廣大網友的爭相相討論。

要知道,「照片」雖然是吸引人注意的首要條件,但異性會不會選擇 “右滑”、給予喜歡,還要取決於「自我介紹」的展現。而此番「火種噩夢」分享這位男生的自我介紹、儘管很明顯地展露出自己就是個嘻哈仔、卻不料在他所列出的饒舌歌手名單裡漏洞百出。因為他先講到 “饒舌愛聽的,大咖就不打了你懂得” 的話語,卻把一眾饒舌大咖如 老莫、Barry Chen 或者強勢新人 莫宰羊、高浩哲 填入其中,也意外地將「8Ball」、「HowZ」分開打上,好似是不曉得 HowZ 正是 8Ball 其中一員。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我玩tinder是為了看大家都聽什麼音樂

火種噩夢(@tindernightmarestw)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而在「火種噩夢」分享此篇貼文後,也吸引一眾網友力批 “這應該是看到哪間夜店請誰、然後每日更新的自介” 和 “這是在寫作文是不是“、”怕人家不知道他很 hippop” 等話語,甚至也有人深刻講到 “十個 tinder 一個愛穿搭、一個愛饒舌、八個又愛穿搭又愛饒舌” 的留言,貌似嘲諷著一堆的人喜歡裝著愛聽饒舌而去吸引異性的假象。

 

source / tindernightmarestw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