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狂人 69 也孬掉!饒舌歌手 6ix9ine「害怕武漢肺炎」,求法官讓他出獄!

新冠肺炎(COVID-19)繼續於全球肆意橫行,眾多精品行業如 GUCCI 以及運動產業 Nike 甚至到 Supreme,均做出防範政策力保顧客安全相當貼心,早先 Louis Vuitton 也以從中國購入近 4,000 枚口罩,提供給予法國衛生局極力參與防疫行動。而服飾產業之外,饒舌天后  Cardi B 也錄製影片對這像是在「開全球巡迴的病毒」做出表態:「再野的婊子都會怕這 Coronavirus」,且由於影片評論得太過經典, DJ iMarkkeyz 還將其製成《Coronavirus Remix》單曲,登陸 Spotify、iTunes 音樂平台引發一遍叫好,也算是對這人心惶惶的敏感時期娛樂一番。

但,怕的人可不只有 Cardi B 一人,曾被判定 9 項罪名的 Tekashi 6ix9ine  距離出獄僅剩幾個月時間,可由於牢獄中的衛生環境似乎得不到有效控制,根據知名外媒 TMZ 的指出,這位饒舌歌手十分想逃離 COVID-19,如果繼續關下去可能會有染病的風險,為此,他的律師 Lance Lazzaro,還向法官寫信 6ix9ine 患有哮喘鼻竇炎等疾病,假使真患上新冠肺炎恐會有「致死風險」,且最近有越來越嚴重的趨勢,卻仍遲遲無法得到批准。



Source / TMZ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