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又一殿堂級鞋皇登場!New Balance X LEVI’S 1300 將於下週正式開賣,融合牛仔布的頂級質感不可錯過!

2020 年 3 月 New Balance 和 Levi’s® 合作打造了一款限定版的 New Balance x Levi’s® 1300 復古跑鞋。 鞋款建構於今年慶祝上市 35 週年的傳統 NB 1300 鞋身輪廓之上,採用 Levi’s®背面補丁染色麂皮面革和絕版 White Oak XX52 丹寧布(由Levi’s®從有限的庫存布料中提供)製成。White Oak Mill於 2017 年底歇業,是美國最後一批生產鑲邊丹寧布的製造商之一。 New Balance 1300 則在緬因州的 Skowhegan 生產製造,其為 New Balance 在新英格蘭地區擁有並營運的五座製造工廠之一。兩者的結合使 New Balance x Levi’s® 1300成為一雙絕對必須入手的純正美國製復古鞋款。

「 New Balance和Levi’s®均以品質、實用性和經典設計而著稱,因此經常成為穿搭造型的共同元素,甚至因此而名聲大噪、備受追捧。」 Levi’s設計創新資深副總裁Jonathan Cheung表示。「這雙1300是我們重塑New Balance鐵粉最愛鞋款的作品,它由稀有的美國絕版丹寧布製成,融合了80年代中期復古設計,是一雙原汁原味呈現老爹風格的完美逸品。」



其他細節包括橙色裝飾,與左腳外側的Levi’s® Orange Tab,鞋舌內側上的White Oak編織標籤以及帶有“Levi’s® for foot”徽標的特殊吊牌,其靈感來自New Balance 和 Levi’s®的歷史傳統。此雙聯名鞋款附有特別版的Levi’s® for feet和New Balance®橙棕雙色珍藏版鞋盒,New Balance x Levi’s®  1300將採限量發行,絕對是本季最令人垂涎的搶手聯名鞋款!

「我們很高興促成兩個具有相同品質水準和工匠價值的美國標誌性品牌的合作。」 New Balance Joe Grondin (Global Collaboration Manager)表示。「我們是第一個使用Levi’s orange tab標籤的鞋類品牌,並透過獨特的產品故事為品牌忠實粉絲帶來時尚前衛的風格。」



New Balance X LEVI’S® M1300LV 將於 4 月 24 日在 NB 敦化門市正式登場,售價為 NT$8,650元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