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分秒必爭的時間賽跑!這 5 部「限時救援動作爽片」讓你腎上腺素直接噴發,還不揪朋友看起來! #文末贈票

每個人的人生當中或多或少都會被「時間」壓得喘不過氣,不管是被老闆追殺報告、客戶追殺按都讓人心力交瘁…這時候來場電影放鬆一下心情無非是最好的選擇。今番編輯就直接推薦 5 部「限時救援動作爽片」,劇情不僅高潮迭起,還能激發大家內在的腎上腺素,趕快看看有什麼電影上榜吧~



📌 1.《絕命直播》

《絕命直播》可謂 2020 年最受影迷關注的動作爽片,由《全面攻佔:倒數救援》亞倫艾克哈特化身硬漢警官,大展俐落身手,並與時間賽跑搶救人質。《絕命直播》劇情描述法蘭克潘尼警官(亞倫艾克哈特飾)在一次緊急追捕行動中射殺了逃亡中的嫌犯被強制停職,沒想到他是警長沃克(詹卡洛埃斯波西托飾)的女兒克勞蒂綁架案的唯一的線索。歹徒向警方預告克勞蒂被關在一個密閉箱子內,在 57 分鐘內就會被水淹死。潘尼為了彌補過錯,私自展開救援行動,同時記者艾娃(寇特妮伊頓飾)加入了他的行列,並將調查過程放在個人新聞頻道直播,雖然引起民眾爭相搶看與熱烈迴響,卻也暴露了他們的行蹤時間一點一滴流逝,警長女兒的性命危在旦夕,他們是否能即時揪出綁架犯救出人質?

📌 2.《極限逃生》

相信有不少影迷對韓國這部《極限逃生》印象深刻吧,由實力派演員曹致奭聯手少女時代成員林潤娥所演出的猜難喜劇片,描述首爾莫名遭受毒氣攻擊,兩位主角在面對人性和生命之間必須做出抉擇!永南(曹政奭 飾)大學參加山岳社,是社團中的菁英。但畢業後的永南就職不順,每天在家都得看家人的臉色。在母親的 70 歲壽宴當天,永南遇到了多年未見的社團學妹意珠(林潤娥 飾),在這種尷尬的情況中,宴會廳突然煙霧瀰漫,下一瞬間,整個首爾市都被有毒氣體壟罩,陷入危機!面臨這生死關頭的情況,永南與意珠決定運用在大學社團時所累積的體力和技術,帶領身邊的人逃出這場始料未及的災難中!



 

📌 3.《盜數計時》

電影《盜數計時》號稱《玩命關頭》與《即刻救援》的昇華版。故事敘述竊盜首腦威爾(尼可拉斯凱吉飾)在一次搶劫銀行的行動失敗後,又遭同夥出賣,為了湮滅證據、降低罪刑,威爾就在警方趕至之前,將搶來的巨額款項丟入鐵桶燒毀。出獄後原本想要洗心革面,並與女兒重修舊好,但同時 FBI 探員與昔日同夥卻找上門,逼迫他交出當年不翼而飛的 1,000 萬美金!雖然威爾表示當年已把錢燒毀,但他的夥伴卻反目成仇,覺得威爾想私吞現鈔,於是擄走他的女兒,並限時 12 小時要他拿出這筆盜款來贖回女兒。威爾必須搶在關鍵 12 小時籌足款項,更要在急迫的時間內找到被藏身在計程車後車廂的女兒,但當時適逢紐奧良嘉年華會,街道上擠滿成千上萬的人潮及車輛。時間迫在眉梢,威爾要如何能救出命在旦夕的女兒

📌 4.《空中救援》

銀幕上打不死的「最強老爸」連恩尼遜,繼《即刻救援》系列搶救妻女行動後,在最新作品《空中救援》中,再度遇上令他完全意料之外的任務。這回他飾演 911 事件後能攜槍上飛機的聯邦便衣空警,在 萬呎高空的越洋客機上,展開一場分秒屏息,令人驚心動魄的救援行動!《空中救援》描述聯邦便衣空警比爾(連恩尼遜 飾)在紐約飛往倫敦的航班上執勤,正當飛機橫越大西洋之際,他突然收到連環神祕簡訊,要求他與航空公司聯絡,即刻將 億 千萬美元匯到指定的秘密帳戶,否則每隔 20 分鐘,就要處死一名同機乘客!比爾放眼機艙內形形色色的乘客,他只能在敵暗我明劣勢下,努力與歹徒周旋,保護機上旅客性命。一開始,比爾身邊還有少數人看似值得信賴,包括鄰座女乘客珍桑默斯(茱莉安摩爾 飾)、空服員南西(蜜雪兒達柯莉 飾),但狡詐歹徒傳來的一則則奪命簡訊,卻讓他幾無招架之力,情況逐漸演變成機上每個人都可能是兇手、每個人也都可能是下一個犧牲者!比爾必須運用過去所受訓練的各種應變能力,在分秒倒數逼近的危機壓力下,命懸一線,力挽狂瀾,揪出飛機上的真兇。

📌 5.《絕命連線》

喜歡看驚悚片的影迷,《絕命連線》絕對要列入你的收藏清單!由奧斯卡影后荷莉貝瑞領銜主演,劇情描述一名連環殺手標榜:「要挑釁就打119找警察!」接線員喬丹面對兇手的挑釁和人質的安全,只能靠經驗和智慧與其周旋並設法營救待宰的羔羊!某次她在接聽求救電話時出了錯,間接讓一名少女被歹徒殺害,內疚和自責讓她喪失信心。半年後,她又接到一名被擄走少女的求救電話,發現兇手竟然是同一名連環殺手,而這次她終於找到救贖的機會!喬丹意識到,她必須與這名歹徒再次周旋,才能幫少女找到一線生機,就在警方千鈞一髮找到藏匿地點時,求救電話突然斷了線。喬丹該如何拼湊通聯線索,及時救出少女



 

COOL x絕命直播粉絲專屬贈票活動

贈品內容:《絕命直播》電影3 日交換票券 10 張 / 人,共 5 人 (使用時間:3/27-3/29  各大上映戲院 )

※特別注意,本次活動僅提供親自領取的方式※

中獎名單: Rice Mi  / Franalice Lee / 蔡沁沁  /聞世圓 / 張萍萍  

領獎時間 03/25 (三) – 3/27(五)14:00~17:30(六、日非上班時間請勿前往)

領獎地址:台北市民生路東路二段 141 號 10 樓 尖端出版 / 負責人:Lisa,電話分機:1240
活動時間:活動即日起至 03 月 22 日 17:00 截止

活動辦法:

<Step1> 按「讚」加入 COOL潮流第一品牌粉絲團

<Step2>  請在本篇文章下方留言「這 5 部限時救援動作爽片你最喜歡哪一部並標記一位朋友,即獲得抽獎資格!

<Step3> 最後,請公開「分享」本篇文章至個人塗鴉牆,就有機會獲得電影交換票券。

注意事項:

  1. 本次活動贈品由「甲上娛樂」提供。
  2. 個人資料僅供活動聯絡使用及日後得獎連絡和寄送。
  3. 本活動將於 03  24 日於本網站公佈得獎名單,請參加者自行查詢,恕不另行通知。
  4. 本活動贈品以實物為準,中獎者不得要求更換贈品或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
  5. 若因留言資料不全、有誤而導致贈品郵件退回、冒領、遺失者,恕不另行補發。
  6. 主辦單位有權依實際突發狀況修改活動內容、提前截止、或取消活動。

Source/甲上娛樂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