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adidas 4D 將迎來暗黑版!?熱銷程度能否超越 Ultraboost?

距離 adidas 推出 Boost 科技致今約莫 7 年的時間,即使其舒適度不斷在進步,但對於日新月異的時代來說,終將面臨其他品牌的威脅與挑戰,於是 adidas 花費多年時間研究的 4D 科技中底就此誕生,一上市便引起極大話題,足以取代 Boost 的技術到底有多利害?事實上體驗過的人還真的不多…原因來自 4D 科技中底的高成本讓鞋款價格居高不下,造成了話題度高、普及度低的情況,如今全新登場的 4D 配色或許將挽回局面!

image via @ylt_r3

全新釋出的 adidas 4D Run 1.0 一改過往湖水綠的中底,出現了街頭人最愛的黑色 4D ,搭配全黑灰色的層次 Triple Black 編織鞋面,相當引人注目!據悉此款配色僅是樣本,但稍早黑色 4D 中底已確認確認推出,喜愛的朋友請持續關注 COOL 潮流生活網。

image via @ylt_r3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