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隔離在家太無聊,Cardi B 和老公 Offset 開始「靠著捲這個」當消遣!

受到武漢肺炎的疫情影響,歐美各國不少大城市都陸續宣布封城、大型活動也接連停辦,無論你是市井小名還是大明星都只能待在家中隔離等待疫情和緩。不過老是在家真的很無聊啊~不少名人只能藉著利用網路社群媒體來和粉絲互動,為大家溫暖打氣了。像是自從疫情大爆發之後就一直很有存在感的 Cardi B ,最近除了以一曲混音單曲《Coronavirus Remix》登上排行榜之外,她又拍攝了與老公 Offset 在家準備 Chill 一下的影片。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Bored ass hell 😩

Cardib(@iamcardib)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從畫面上可以看到 Offset 疑似正在老練的捲起大麻,桌上起碼有個十來隻的成品,不過 Cardi B 在一旁抱怨實在是「So Fxxing Bored」,讓這對夫妻只能在家捲大麻解悶了,讓人看了不知道是該同情還是該嫉妒啊~小編也要提醒網友們,在台灣大麻是屬於三級毒品,無聊在家可以看看 Netflix ,若是上傳類似影片相信沒過多久就會有警察杯杯上門按鈴啦!

 

source/iamcardib@instagra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