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蘋果「限購令」擴及這 5 款 iPhone!達人爆料「平價」 iPhone SE2 不受影響:在路上囉!

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蘋果代工廠雖已復工但產能不如預期,因此蘋果從本週開始正式限制消費者在官網購買 iPhone、iPad Pro、MacBook Air 等產品的購買數量,以 iPhone 為例,每個消費者每次僅能在官網購買 2 支手機,除了最新的 iPhone 11 系列,包括 iPhone 8、iPhone 8 Plus、iPhone XR 等舊款也同樣有此限制。

image via Apple

過去,蘋果只有在少數新產品發表,備貨可能吃緊的情況下,才會發出相關限購規定,但這次限購令囊括的產品比過往都來得多,凸顯新冠肺炎疫情對生產造成的影響程度。另外這也讓人不禁開始擔心,外傳或將於近日發表的「平價」iPhone 9(或稱 iPhone SE2)會不會受到牽連?


國外知名 YouTuber – Jon Prosser 倒是要「果粉」別太擔心,昨晚(3/19)特別在推特表示,蘋果 iPhone 9 才剛進入量產環節,同時他還在回應網友問題時,進一步證實 iPhone 9 Plus 的存在。

image via Apple

據了解,目前名稱暫定為 iPhone 9 與 i9 Plus 的平價 iPhone 系列,分別有著 4.7 吋及 5.5 吋 LCD 螢幕,並保留 Home 鍵與 Touch ID 指紋辨識功能,同時兩款機型都會搭載與 iPhone 11 系列同級效能的 A13 Bionic 仿生晶片。不過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有傳言認為蘋果春季發表會已遭到推遲,iPhone 新機則會直接於官網上架發表,準備換掉手上 iPhone 6 系列的「果粉」不妨密切留意。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