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居家防疫悶到ㄎㄧㄤ?「防疫大使」 CARDI B 除了跟老公捲麻菸還無聊到直接衝撞積木塔?!

隨著武漢肺炎疫情逐漸升溫,全球各國政府不僅呼籲民眾除了做好日常清潔防疫以外,也盡量待在自家居所以免戶外感染的風險。前陣子我們的饒舌女王 Cardi B 就在個人社群平台上發表了多則自己對此次疫情的看法,一貫幽默又超直白的言論不僅引發全球熱議,甚至連包含 DJ iMarkkeyz 與多名網友皆以這幾部影片創作了不少好笑的梗圖與 Remix 歌曲 XD!

稍早,Cardi 也在個人 IG 上傳自己為躲避疫情的居家日常,除了百般無聊的與同為知名饒舌歌手的老公 Offset 一同捲大麻菸培養夫妻情感以外(看來麻菸比起衛生紙更重要?),稍早在最新 Po 出的一則標明「Day 3」貼文,只見披頭散髮的 Cardi 朝著玩到一半的積木疊疊樂撞去並痛到抱頭大叫,令人滿頭問號的影片看來是這位偶像想逗樂同樣待在家中的無聊粉絲們🤣。短短不到 1 分鐘的影片在上傳後不到半小時隨即引來全球超過 180 萬多的用戶觀看並紛紛留言「是呼麻呼到 ㄎㄧㄠ 掉了嗎?」「我無聊的時候也差不多」「來個撞積木挑戰?」「這影片比較毒啊 😂」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Day 3

Cardib(@iamcardib)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不過影片好笑歸好笑,但連像 Cardi B 這樣的世界明星也親身力行,選擇在防疫時刻好好待在家中來保護自己與作為粉絲的表率。相信不管是不是她的粉絲這點絕對值得讚賞!各位待在家中防疫時不妨學習饒舌女王來開發新遊戲(誤)或是觀看 Cool 為你帶來的最新潮流娛樂消息吧!

Source / @iamcardib

文/YOU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