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中國 Rapper “地圖砲” 開轟 蔡英文、大支 和 館長!暗諷台灣政府「只要不檢測,數字就不會動!」

COVID-19 疫情不斷擴張,身處在世界各地的人們無不惶恐以待。截至目前,台灣已達 135 例的確診案例、甚至在全球也已達 201336 位確診人數,這事態都接連使得各國政府嚴正以對、頒布「封城」甚至「鎖國」來面對大規模的擴散疫情。雖然鄰近疑似 COVID-19 發源地「中國」的我們,在疫情初期相較於其他國家、出現較多案例,但爾後隨著政府的嚴密把關,讓台灣並未出現大規模的群聚感染,也令 蔡英文 政府和 陳時中 指揮官獲得不少人民的推崇,紛紛認可這次「防疫戰」的用心捍衛。

 



 

豈料就在稍早,來自中國西安的 rapper ─李岩恒DOZG 竟發布〈蛙咖喱供〉的 diss track 怒嗆台灣政府、甚至更一連波及如 大支、館長、鐘明軒 和 STR Network。李岩恒 除了在 hook 段落唱到 “試劑夠不夠用,只要不檢測,數字就不會動” 疑似暗喻台灣根本只是 “隱匿” 疫情外,在爾後更寫下 “畢竟都要順時中 (暗喻指揮官 陳時中),轉呀轉呀轉,說真實疫情處罰三年三百萬” 彷彿就是在怒嗆 陳時中 不敢說真話。

李岩恒 除了痛批台灣政府外,同樣也針對 大支 先前的〈WHO〉、STR Network 的〈武漢肺炎〉等歌曲攻擊,直言 “大支在叫囂“、”STR 作為反共六義士去思考” 。而值得一提的是,李岩恒 不僅針對某些諷刺中國的歌曲去漫罵外,也對「館長」陳之漢 重磅批評,講到 “陳之漢,把粉絲當弱智,期待腥風血雨,在搧風點火是常做的事。只是希望多賣點自己做的代理。多掙錢好跑路、害人害己“,疑似懷疑著 館長 只是為了宣傳產品才痛批中國政府。

 

source / 李岩恒DOZ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