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眼鏡快時尚!日本最大眼鏡連鎖品牌「眼鏡市場 MEGANE ICHIBA」海外一號店插旗台灣

對街頭潮流人來說,眼鏡除了具有視力矯正的功效,更重要的還是日常穿搭不可或缺的重要配件。而近年在日本盛行的「眼鏡快時尚」風潮也吹來台灣,特別是在日本已擁有 950 間以上連鎖門市的「眼鏡市場MEGANE ICHIBA」,日前正式插旗台灣統一時代百貨台北店,為台灣消費者帶來價格實惠、選擇多樣且交件快速的 JAPAN QUALITY 服務。

▲爸氣暖男的修杰楷受邀擔任「眼鏡市場MEGANE ICHIBA」全球海外一號店開幕嘉賓,展現獨到的修式時尚生活哲學。

 

於 2006 年成立的「眼鏡市場MEGANE ICHIBA」,現已成為日本連鎖門市數第一的眼鏡連鎖品牌,而今年眼鏡市場MEGANE ICHIBA 更大規模拓展海外據點,第一首選就是台灣,除了台灣統一時代百貨台北店外,今年預計還將在台開設 15-20 家分店,並提供與日本相同的 JAPAN QUALITY 服務流程,無論任何度數、散光程度,即使搭配多焦鏡片,皆享鏡框價配到好服務(追加費用0元),另有升級高機能鏡片款(各項加價 1000元)生活體驗。

慶祝開幕,「眼鏡市場MEGANE ICHIBA」自即日起至 4 月 5 日止,來店即贈送 Hello Kitty 獨家聯名拭鏡布(限量1,000份,贈完為止);消費滿 NT$1,500以上,贈送 Hello Kitty 獨家聯名手提包 (限量500份,贈完為止);另有超值現金大方抽,凡於店內購買一付眼鏡,即可參加現金抽獎,最大獎現金NT$3,000,讓消費者享鏡好禮!

近期「眼鏡市場MEGANE ICHIBA」展店日程如下:

  • 3/20 統一時代百貨 台北店
  • 3/27 SOGO百貨 台北忠孝館
  • 3/27 SOGO百貨 新竹店
  • 4/15 遠東百貨桃園
  • 4/16 Top City台中大遠百

Source / 眼鏡市場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