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高浩哲K-HOW 再創 Emo 力作!新曲〈ITSYOU 就是你〉正式曝光!

作為台灣饒舌圈備受矚目的創作者,高浩哲K-HOW 儼然是不斷地帶給樂迷們精彩可期的火燙菜色。風格多變的他、儘管在〈我要買 GTR〉和〈我姐不是網美〉時期大量佐以 auto-tune 展現個人特色,但自與 Marz23 共同創作的人氣作品〈殺 MURDER〉後、不論外在風格抑或歌曲表現都漸漸地呈現 trap metal 的氛圍,並精彩地加入旋律演繹、著實在台灣的嘻哈音樂圈走出一條屬於自己的路。

然而在去年發行專輯《日頭赤炎炎》的他,不但接連地展開在台的三地巡迴、也同樣與團隊「海底隊」有著多齣企劃,譬如發行相關服飾或藝術創作,儼然成為了台灣聲勢不小的嘻哈單位。且於稍早,高浩哲K-HOW 也繼上回和西班牙饒舌新秀 J VLU 共同創作的〈卡比飛龍〉後、今番再獨自呈現新作〈ITSYOU 就是你〉。這首由 Dusa 操刀混音的作品,蘊含著強烈的電子、金屬等元素,再搭配上 高浩哲 精湛的旋律演繹和特殊的人聲效果處理,儼然令十足的幽暗氛圍活靈活現。

且值得一提的是,為了符合此首〈ITSYOU 就是你〉的調性,音樂錄影帶也特意交由 SHUFEIZOU 執手。有著強烈風格的他,除了擅於搓揉類似 Space Age 等影像、特殊的打光技巧以及色彩選用,著實都叫人驚嘆 SHUFEIZOU 無比的想像能力,感興趣的朋友不妨點擊觀看。

 

source / 高浩哲K-HOW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