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嘻哈金童「造反」回歸!TRAVIS SCOTT 親著 NIKE AIR MAX 270 REACT「倒勾」版本或將問世!

嘻哈金童 Travis Scott 近年不只在音樂領域成功靠著一首又一首的金曲成功晉升了家喻戶曉的饒舌歌手,自 2017 年首次與 Nike 推出了「換勾」Air Force 1 後,後續的聯名作品包含的 AJ4、AJ33、AJ6 與早先發售的 Nike SB Dunk 等在球鞋戰場呼風喚雨,成功帶領 Nike 奪回被 YEEZY 長佔已久的王座。其中,又以 2019 的年度鞋王「倒勾」AJ1 無疑是此系列最具話題與代表性的款式,而「勾子一反,傾家盪產」一句話更是成為了 Cactus Jack 的正字標記!

眼看不斷與 Nike 合作推出眾所皆知的經典款式後,仙人掌傑克也選擇了勾勾牌嶄新的 Nike Air Max 270 React 來打造最新的火燙聯名,繽紛的多重配色使用也與前代系列多以軍綠、棕色等深色款式有所區隔,可說是系列作中的嶄新亮點之一。而繼早先我們搶先一睹這雙新歡的完整樣貌後,Travis 稍早在個人 IG 上的最新貼文又再度震驚了整個球鞋市場啦!(阿都給你放毒就好啦)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 Igtv

flame(@travisscott)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就在看似只是 La Flame 與粉絲分享自己製作音樂過程的日常影片時,所有人的目光都聚焦在他腳上的鞋款!因為映入眼簾的不單只是先前曝光的 Travis Scott x Nike Air Max 270 React 以外,在去年引起全球轟動的巨大的反勾就出現在此雙鞋款之上!與日前流出的版本有所不同,這雙 Jackboy 親著的款式與「倒勾鞋王」 AJ1 相同,將原始設計在側面的小 Swoosh Logo 放大反勾後移植到了鞋側之上,一樣浮誇的設計除了吸睛之餘不禁讓人猜想難道讓你荷包懼怕的「倒勾狂潮」即將重回 2020?

images via @ovrnundr.io



其實,「反勾」的設計並不是第一次出現在 Nike 的相關鞋款上(LeBron James 10 代就曾使用過),但 Travis Scott x AJ1 之所以一戰成名甚至成為「年度鞋王」,除了是仙人掌傑克風靡全球的火燙魅力以外,仙人掌傑克更是 35 年來首位大刀闊斧更動經典 AJ1 設計的人。或許,Travis 或將成為有如 Kanye 之於 adidas 一樣,成為一掌 Nike 大旗並改變整個潮流生態的「新王」。

雖然極有可能是個人或是親友限定版本,但如果此款真的迎來上市,球鞋市場想必又會掀起一場腥風血雨了吧!而全新的 Cactus Jack x Nike Air Max 270 React 亦將於 4 月 10 日搶先發售,有興趣的讀者務必鎖定 COOL 的後續報導!

image via house of heat

image via sneaker news



images via sneakernews

Source / House of Heat

文/YOU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