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百萬 YouTuber 阿神脫單認愛!氣質女友正面首度曝光,Bob:被白光閃瞎~

2009 年即開設Youtube 遊戲類頻道,並在去年成功晉升為 200 萬訂閱數的人氣 YouTuber – 阿神,一直靠著充滿磁性的嗓音和風趣幽默的口條,累積了不少死忠粉絲,而許多陪著他一起成長的「Bob」(阿神的粉絲名)也對阿神的感情生活相當關注。沒想到繼日前阿神接連在推特 PO 出一位長髮美女的背影照片掀起轟動後,上週更加碼曝光女友正面照,再度引發熱議。



早先阿神在個人推特神々松(@Ashan_kouki)接連發出感覺是一位氣質型黑髮女孩的背影照,還在貼文中放上愛心符號、「不是妹妹啦」等宣布推單,立刻吸引廣大網友紛紛送上祝福。



上週 3 14 日白色情人節,阿神再次發出甜蜜閃光彈,直接送上女友的正面照,看到阿神溫柔的拖著女孩下巴,「Bob」們激動表示「我在被白光閃瞎前的瞬間看到了村長夫人臉好小喔~羨慕~」、「噢噢噢噢噢,解鎖了 (誤」、「好閃,好甜,祝你們幸福~」、「太閃了誰有墨鏡啊,真的好美的桃花眼喔」、「來了!青春無敵美少女!」期待下次村長與村長夫人合體發糧囉!

 

阿神粉絲必備的神書購買點此>>>阿神大推薦!必玩100款 Minecraft 地圖金殿堂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