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還在非黑即白?人氣鞋履 CDG PLAY x CONVERSE ALL STAR 1970 HI 繽紛新配色都給你挑!

日本「黑魂教母」川久保玲(Rei Kawakubo)主理的知名潮流時尚品牌 COMME des GARÇONS 自 1973 年創立一來從最早的單一主線到如今已有多達 18 個各具風格的特色支線縱橫全球,其中最著名的絕對是 2003 年開展的 PLAY COMME des GARÇONS,由波蘭國際插畫大師 Filip Pagowski 設計的標誌性「大眼愛心」相信也是不少人認識 CDG 的一大原因。



除了必備的入門款愛心 LOGO 系列商品以外,與 Converse 共同推出的多雙聯乘鞋款系列更是 PLAY CDG 中最具知名度的商品。無論是小愛心、圓點愛心、半愛心、超多愛心等款式,簡單可愛的圖案搭配上經典百搭的 Conver Chuck Taylor All Star 1970 更是許多潮男潮女的首選愛款。

而在稍早也曝光了兩方將會推出嶄新的三款配色,繽紛的青蘋綠、桃紅、水藍搭配上少不了的古錐愛心,絕對是各位在黑、白款式以外搭配 OOTD 的最佳首選!具體的販售消息也請各位讀者持續鎖定 COOL 的追蹤報導!

images via @ovrnundr.io



images via @ovrnundr.io

Source / @ovrnundr.io

文/YOU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